卡卡的樓梯不是這個
不過~這是老娘曾在網路上下標
買來一個後
發現卡卡邊跳會邊驚驚
因為梯與梯之間太窄又太高
後來再跟老闆買
並附上圖檔寄信給老闆
一口氣還買四個過


為何用過去式?
想當初我是多麼興奮地等著樓梯
還滿心歡喜地分配好分放地點
結果
打開包裹的那一霎那
想哭


因為我家卡卡身子小
又要配合床的高度
於是我只畫兩階
階梯面變寬
高度變矮


但是
收到的樓梯很高
卡卡的腿已經很短了
爬不上去ㄚ


退回去給老闆還自付了運費750-
老闆退回來的錢不含我的運費(又不是我的錯~)
因為拖很久
已經懶得再多說了
真是不開心的經驗


後來自己去買保麗龍磚回來黏
再貼上瑜珈墊
醬才不會跳上跳下時又硬又吵
每階約10cm高
卡卡跳得很順哪~~


卡卡秀一下牠的樓梯


oh!!牆壁好髒



介紹一下在網上看到的一個部落格
雖然沒敗過他家的東西
但是感覺含蠻新鮮的
有狗樓梯~狗碗~狗家具的訂做ㄛ
http://tw.myblog.yahoo.com/pets-dinner/archive?l=f&i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