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動物醫生


(記得以前看時叫愛心動物醫生沒錯)



一部描繪溫柔人心與動物互動的故事。

內容描述高三生西根公輝漫畫中又稱拱灰

某天和死黨二階堂路過H大學獸醫系,遇見頭戴羽 毛、臉畫彩妝的怪教授-漆原教授。

教授當場預言拱灰以後一定會當獸醫,還硬塞一隻長相凶狠的哈士奇幼犬給拱灰。

此後,拱灰家除了有黑、白、黃3色的大姊頭 三毛貓、脾氣暴躁的暴君大冠雞和可愛的砂鼠,又多了哈士奇犬「巧比」。

拱灰和二階堂果真考進H大獸醫部,在那裡遇見許多各式各樣的大小動物,以及個性奇怪 的漆原教授和同學,展開多姿多彩的豐富校園生活。



這是佐佐木倫子很久以前的作品
我很喜歡她的畫風

剛剛看了網友的網誌上
出現
「巧比」的名字
勾起我對巧比的回憶
巧比就是一副兇狠的樣子
事實上牠很友善


後來日劇把漫畫演上真人版

 
果然符和
「巧比」的"兇狠"
哈哈
真是可愛內

難怪有一時期我看到哈士奇就停下腳步
對望哈士奇時
想著:你在想甚麼???

哈士奇就是西伯利亞犬
比阿拉斯加犬小
毛很厚
怕熱

我算理智型的
喜歡牠
可是沒場地讓牠生活
養牠也苦了牠
所以都只能望ㄚ望

我可以理解那些看了狗電影後
產生衝動買狗來養的人的心情
但是ㄚ!!!
如果真的愛狗
好多被棄養的狗也很需要人照顧
不是嗎?

如果想養又沒信心可以養牠一輩子
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不要買賣的惡性循環
讓一堆狗無家可回

咦~
明明想起
「巧比」還蠻開心的
怎又嚴肅了起來???
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