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5
我們去義大看劉真與翟孝偉主演的台灣舞孃
因為坐前面中間第二排
好有FU



 
《臺灣舞孃》將自2013年2月9日起,在高雄義大世界皇家劇院隆重推出
 《臺灣舞孃》是創意大師范可欽首度跨界舞臺的精采大秀,籌備18個月,耗資8000萬,
 是臺灣空前的劇場鉅作,在導演許傑輝的巧手串場下,劉真首次挑戰高難度鋼管舞,
 和大陸著名單腿舞王翟孝偉共譜一段舞藝奇蹟,加上昔日秀場天后澎澎風情再現,
 再交織八場精采炫目的表演,《臺灣舞孃》絕對讓你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拉斯維加斯級的多重感官饗宴。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3801
年代售票系統有在販售喔!

咦? 
既然是2/9開始首演
為什麼我們已經看了呢?

我也不清楚
因為有招待劵
到現場再憑劵換劃位票




 


19:30開始前
我們已經先坐好位
一進去就看見總監製范可欽坐在輪椅上
已經在等候群眾

陸續有眾多名人到場
于美人,孫德榮,蘭萱, 阿娥姐...
導演許傑輝則陪著高雄市副市長(對吧?)李永德進場跟范可欽打招呼

開場後最吸引我目光的
是劉真的腿...的瘀青
因為腿又細又白
襯的瘀青更加明顯
好辛苦的劉真




讓人較最感動的是翟孝偉跳舞時
......老大說他有流淚內(真的假的..我很想催眠我自己相信啦..)




當大家在拍手鼓掌時
我在感動與震憾中
手輕握拳靠著唇
鼓掌在心中

最後劉真和翟孝偉在戲中參加比賽共舞
跳得好美阿
翟孝偉用雙手抓住降落的白彩帶跳出力與美
加入劉真時
那畫面讓我聯想到....小龍女與楊過
阿因為有彩帶
加上兩位都穿白色舞衣
就...
反正一整個美美美
美呆了!!



最後謝幕時
大家都站起來鼓掌
想到他們的努力
真的是要好好地鼓掌!




我跟老大跑去跟翟孝偉握手
也很想跟劉真握
但擠滿了人
超人氣的說

要回家了
但同行的sam車鑰鎖搞丟了
(我們一起搭他的車去的)
折騰好一會
要放棄時
工作人員在關燈要下班時
經我們脫口一問
嘿~
她說有來賓拾獲車鑰鎖
Bingo!!




大家要趕快去看喔!
這可是台灣第一部百老匯觀光大秀喔!!


猜猜看
扇子上的"10"
是什麼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