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起了個一早
因為用餐時間0700~0830
所以又是假日早起....
我可是紅著兼酸著兩眼起床的説
 
開車照地址實踐路202號去
到時質疑了一下:是這裡嗎?
裡面分住宿部跟餐廳部
若非住客則要先到住宿部櫃檯買劵
60/人

餐廳早餐廳裡皆大圓桌
有中式:粥,青菜兩樣,麵腸魯肉,肉鬆,花生,小饅頭,還有..反正除了粥跟饅頭外,大圓盤共6個
西式有:土司隨意抹醬,咖啡,還有什麼?應該有紅茶吧?
因為我只喝了咖啡
連排隊烤土司都沒吃
只吃中式餐點

我早知道我是賠錢貨
圓盤裝兩菜+麵腸+花生+肉鬆
外加一顆半個手掌大的小饅頭
配一碗稀飯
喝了兩杯Espresso杯子大小的Caffè Latte
其實很撐了
肚子裡都是水

老大很爭氣
吃三碗粥(在家也是這樣)
餐盤續一次
喝了一杯美式(杯子約可喝五口,哈)

都是我太愛幻想
去前期待早餐很豐富

跟我們在台東貴築汽車旅館吃得差不多
而又為何我卻有失落感?
是硬體設備過老舊嗎?
明明吃不了多少
也有吃飽
但就是不想再去了
有嚐鮮就好




 

 
 
 
 
 
arrow
arrow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