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Xuite有點麻煩

想作為隱私的照片(設定密碼鎖)就不能po在文章上

真是死腦筋

以前的無名小站是~即便鎖住了

po文章還是可以自行擷取過濾要曝光在文章上的照片ㄚ

 

所以在這裏一旦要po

相簿就無隱私可言

馬的!

 

好了~發完牢騷還是得寫文章(無奈)

 

今年阿嬤92歲了(是太祖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快到我幽幽地想:這樣因為阿嬤老人家的聚會,不是越來越少了,就是快沒機會了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每年固定母親節跟阿嬤生日時

一定會來個家庭聚餐

以前我覺得大家在一起就是吃吃吃

後來上了年紀又嫁人

便格外珍惜這種聚會

 

雖然家族性格並不開放

沒有人會大聲唱歌大聲說笑

但是聚會時都是愉快的

想想

這種家族性格若連聚餐都沒了

該有多生疏才好?

畢竟大家不是平時就會熱情聚頭聊天吃喝打麻將(老大媽媽~就是婆婆,那邊親戚還蠻常這樣的)

 




 

 

 


這次的地點是儂來餐廳

http://0225050891-1.tw.tranews.com

 

  • 營業電話:02-25050891
    傳真號碼:02-25038718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1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30

 

 

交通資訊】
‧GPS定位:經度25.059944 緯度121.534964
‧自行開車:台北市松江路北向→右轉錦州街→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即可見。
‧停車資訊:建國高架橋下公有停車場。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蘆州線至「行天宮站」3號出口,步行二分鐘即達。

老妹訂了7000桌菜*4

 

‧7000元
 鮑片百福拼 清蒸海上鮮    蜜汁火腿  招牌土雞腿  荷葉蝦鬆  佛跳牆
 紅蟳蒸米糕 帝王蟹和風沙拉  活魚味噌鍋 明月冰卷   情人果   雙拼椒鹽大明蝦/海鮮捲


 

鮑片百福拼

大大的盤子可以拿來當盆栽了

我吃到了烏魚子跟鮑魚片

 

帝王蟹和風沙拉

 

 

帝王蟹腳特拍

大支是不用多做說明的了

倒是和風醬汁還真是鹹呀!

怎麼回事?!

 

 

招牌土雞腿

雞腿好吃~因為是土雞腿,所以沒有鬆弛的肉

優!!

 

佛跳牆

其他三桌都上了

我們的遲遲不肯露面

後來改為直接打包帶走..

 

干貝蒸米糕

7000的菜單是紅蟳米糕

老妹改成干貝米糕

因為她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米糕

(是不錯吃~但也說得太誇張了點^^)

米糕加了蓮子還蠻特別的

 

雙拼椒鹽大明蝦/海鮮捲

哎呀!當我跑跳一圈發現有新菜

趕快補拍一張

吃了一下

蝦子...肉質乎乎的

 

荷葉蝦鬆

蝦鬆是很平凡的蝦鬆

我說不上有驚豔之處

 

 

豬腳( 把蜜汁火腿換成豬腳)

以往我訂過的生日聚餐宴

生日會送豬腳麵線

但是儂來送壽桃,豬腳麵線得由菜色裡換掉一樣才行

 

活魚味噌鍋

我忘記吃魚肉了

只喝了兩口湯

就是甜甜的囉..

 

清蒸海上鮮 

.....沒吃到魚肉

因為又遛達去了

 

贈送的壽桃

 

明月冰卷 

另外有情人果沒拍到

因為這時的我要拍照到處亂跑

 

儂來餐廳的主廚是黃景龍

常常上電視的廚師

這次來儂來

是老妹主意的

對照以往總是在住家附近吃

有點新鮮感

姑姑叔叔們比較不用遠途回到老家

只是這裏停車並不便

沒有專用停車場

連50/h的私人停車場都搶不到

幸好還有建國停車場可以停(算近的了)

 

可惜一點的是場地狹小

也不是包廂

我比較喜歡包廂.... 

 

 

 

 

我發現了!!

po完文章上完照片後

再去管理後台鎖住照片

這樣文章上的照片還是可以保留住

而相簿裡的其他照片還是可以鎖住

雖說有點麻煩

但總比不想曝光又得因要po文而被強迫開放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