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佑宇寄來這三樣東東
要給我洗澡用跟抹膚用
打開時先抹澳洲進口Lucas'木瓜霜

打開蓋子後
擠出口有個三角形的突出物

蓋子頂也有個三角框
對準圖凸出口的三角形後轉開即可

是膏狀的
有淡淡的香味
但那是木瓜的味道?
不太像勒

感覺像是濃厚版本的凡士林
拿來塗抹膝蓋窩的紅腫
(這裡很難好!每天睡到半夜都要起床抹藥膏)
算好推吧
畢竟不是乳霜質感
抹了後要先把腳彎起來
避免用到布沙發
如果它是抹了以後很快乾的質地
我會更喜歡


25g一條
我上網看了購物網頁
有249有269-
所以這一管
不算便宜吧?


至於這瓶沐浴乳
叫舒敏能保溼修護沐浴乳700ml
PH 5.5 沒有皂鹼以及人工色素
一瓶好像快900-

 

質地比一般沐浴乳水
顏色淡黃色
這個一定要倒在沐浴巾上加水搓揉使之起泡
不然倒在手上抹全身好浪費
肯定很快就用完

剛剛洗的感覺很好
香味不是濃郁型
淡淡清香
沖水時有感受到保溼的fu

什麼是保溼的fu?
用香皂洗澡後全身很舒爽
但會乾澀
用舒敏能像是還有水份在皮膚似的
卻不是洗沒乾淨的滑那樣

 


這個美樂家賣的像餅乾的肥皂
我打算先擱著
先洗沐浴乳一陣子好好感受一下
挖~
這個也要約300大洋

皮膚不好
口袋要深
誰叫皮膚是我們身體的防護罩呢?
 
網路上複製來的內容: 
 金穗潔膚霸
 經法式壓縮法精製,質地緊實不易受潮乳化,使用更持久。含茶樹精油、天然甘油等潔淨滋潤成分,
 可洗淨髒污、油垢,用後清爽、柔嫩無負擔,讓您的肌膚透出自然亮采。
 ‧質地緊實,不易受潮乳化,使用更持久。 
 ‧泡沫綿密細緻,洗臉、沐浴皆適宜。 
 
 

這陣子不知是季節交替的關係
老覺得皮膚很乾
腳趾手指都得上乳液

大腿內側長的紅粒子
休息一陣子又復出了

不過跟一些很嚴重的患者比
我算還好了啦....




 
總之~

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