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卡卡的忌日
大約還有一個月
今天
夢做了兩階段
醒來還是夢到卡

卡卡跟我在海邊游泳
眼看漲潮了
卡卡在蜿蜒石頭上要走回岸上
但那種蜿蜒
走了也是會跌下來

水裡的我抱起牠
把卡卡舉高高的
卡卡也乖乖地沒掙扎
但浪一直打上來
卡卡泡到水了
而且淹沒身子
我再舉高點
發現腳可以踩到沙
於是走一小段便上岸

渾身濕透的卡卡
我把牠輕輕地擰乾去水
抱著牠去立體停車場取車

正要找鑰匙時
醒了
好像跟老大說了一下話
又繼續睡

在夢裡
是在大寺廟裡
卡卡走著走著
像是跌到池塘裡
卻上不來
我把牠鉤住石縫的指甲輕拉
卡卡上來了
但卻想嘔吐
我騰空抱著卡卡讓牠吐
卡卡先是肚子縮一下又一下
吐一點東西後大吐水
接著吐一堆像菜渣的東西

夢跳到寺廟要辦法會
我只好先把卡卡擱置好再去幫忙
當我想找卡卡時
發現找不到
還在法會時人家的椅子下找

這時老大出現了
跟我說卡卡牠.....
我沒聽完就軟腳往下
老大扶住我
我還問他:走了嗎?變硬了嗎?


醒來了
夢很清晰
我知道卡卡走了
可我沒看見牠
也沒抱著牠就醒了

在床上用力發洩地哭
明知是夢
也明知卡卡早在兩年前就走了
可是還是無法自己地狂哭

卡卡
二姨好想你
好想好想
好希望可以抱著你
摸摸你
我的寶貝卡
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