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六)
在淺水灣神明大廳的一照片裡
我想找找看
小卡被強風吹走的照片




然之前找過一次未果
但這天
靈感是吧?
看見這四張三姨精心製作的照片
好感動




所以一回到老家
趕快叫三姨看


 






把泥巴洗一洗~

看這雲
三三兩兩的

小卡有樹蔭遮著

 

做啥呢?
牛逼在牠們這些小狗身上
肉眼即可見
我嚇到不敢幫牠們做按摩讓牠們撒嬌一下
sorry~~



還好老大正幫牠檢查
順便用掉

雖然有陣子沒去看三三跟卡卡還有仔仔



但是可愛的三三
用兩個十元當擲杯
告訴我牠們很開心
雖然這舉動看來有些傻
但我是跟著開心的
我們都開心!!

 
加上一回到老家
可愛小Luffy立馬熱情接待

都說不用下樓來接了
樓梯口上的牠興奮地跺了兩步又搖了屁股後
還是下樓來迎接
七歲了內
鼻要這樣嘛~~


這世界有小狗真是太美好了
因為接下來我們跑到金山探望小黃黃

自從牠被接走後
我就不知牠的下落
聽見隔壁堂妹遇見小黃
硬是拉著她帶我們去


一行四人走到牠面前
我故意不叫牠
因為牠若認出我
我肯定感動到流眼淚
但是妹妹先叫牠名字了
牠開始開心搖尾巴
正確說法是搖晃整個身體
一如牠之前常來我家那樣開心

當我呼喚牠時
牠發出咽嗚聲
撲向我
以前一樣想要我抱
可是小黃妳變胖不少
雖然我也是
但我肯定抱不動妳了

興奮過頭
爪子在我腹部用力頂了一下
挖~~
有份量


跟小黃玩一會
到對面上車
小黃果然跟過來
但是小黃不會硬上車
就像牠到7-11時都會停留在門口一樣

總之
我們從後照鏡裡看著她慢慢開走
很擔心牠過車多的馬路
但看來牠在那裡適應的很好

只是
看起來也不像有人照顧(聽說有人接手照顧)
但也不像流浪狗
身上也是有很大顆的牛逼
老大也用夾子幫牠取下來





這是之前牠老愛賴在我家的樣子
小黃
也老了
.................

這天可以找回小卡照片
又見到好久不見的小菲
還知道小黃過的跟在老家這兒一樣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