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快結束了...

我們怎會來看公仔勒?
話說06/23星期天
老大的朋友來高雄
我們到新光接他

這位達人郭孟龍是他的朋友
喜感又幽默
裡面都是他的收藏
公仔的佈景是他自己做的



大家正在做皮卡丘瓦楞公仔

拍的真差
人家都拿專業相機
我們用手機... 

小叮噹交響樂團

 

北海小英雄~挖~



我盡量把名牌拍進來
因為有些我看過卻叫不出名字來...
這個就是那個.."齁溜掯"對吧?
女生是包兩個包子頭的春麗

七龍珠曾轟動一時ㄚ



瑪莉兄弟~叮呤叮呤!!

無敵鐵金剛~我都還記得主題曲旋律勒~

機器娃娃~無厘頭丁小雨!!

 

科學小飛俠~鐵雄跟珍珍

 

 

航海王~有我們家Luffy 耶~

 

可愛的喬巴

 

宮崎駿-龍貓-貓巴士

櫻桃小丸子上課中

 

帥氣柯南

 

 

 

 

相信喜歡動漫的人
看到這些公仔們一定都不陌生

.......
我實在無法一一介紹
看過卻叫不出來



後來轉往漢神
原來他們是宥勝粉絲
宥勝代言台灣啤酒在漢神百貨前有活動

新口味有葡萄跟柳橙
現場有請試喝
我覺得柳橙不好喝內
還是原味好喝


他們珍惜地拿著啤酒瓶
因為宥勝有簽名

從小到大都沒在迷偶像的我
真的無法體會那種心情
但看著他們熱情又滿足的笑容(很熱阿!這天)
可以想像
他們真的真的很喜歡宥勝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