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我沒有毀謗牠

話說上星期起
卡卡癢不停
我在牠身上陸續抓了約15隻跳蚤
小卡的頭到尾巴約38cm
(三圍先跳過嘿)

那麼小小的身體
全身紅通通的
稍微摸到腹側
牠就凍不住地踢後腿(太癢了!)


我上了日本買的止癢水


我擦了紫草膏


我噴了獸醫那裡買的"愛膚噴劑"

每次上完就先用吹風機吹乾
穿上薄衣服
避免牠抓破皮

也已經三天沒出門散步了
牠的room也趁有太陽時快拿出來曬
被子也洗過曬過

昨天忍不住帶牠去打止癢的針還帶藥回來吃
還是癢ㄚ
耳朵抓到要破皮了
幫牠抹日本帶回的面速立達姆(溫和到baby也能擦的藥膏)

不禁懷疑有耳疥蟲
(我每個月已經有點輝瑞寵愛!可以連耳疥蟲都殺的內!)


所以還是買了Virbac的耳康(DEXORYL)回來點
當然也買了"剔蚤力"藥粉要回來沐浴用



離題了?
ㄚ對
因為跳蚤
現在連地下室的停車場都不能去
本來
那是下雨時
還可以晃一晃的地方
但是三姨說:地下室也會有很多跳蚤


所以
好多天沒散步
吃飽睡睡飽吃
怎能不有三下巴呢?
連項圈都"卡卡"的
只好先拿下來啦
喂!!約克象!!

昨天去廖醫師那時
一隻快四歲小約也在看病
她主人看著卡卡問我:那是甚麼狗?

她養約克夏內!
我...我....
我雖然沒看過這麼胖的約克夏(卡卡)
但是!!
牠真的不像嗎?????

...................
就是剪了毛的老約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