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大換了iphone5後
原本的iphone4當然就是我接手
因為老大的背殼比較男性化
加上我是3c破壞殺手(馬的!就是到我手上容易出事!有鬼!!)
所以買個皮套保護著為先

找很久ㄚ


因應iphone5出土,市面上的iphone4皮套越來越少
又在側掀與直立掀間猶豫不決(我都決定好要直立式的了,老大一句:好醜!)
為啥?
我常看人拿側掀皮套講電話很好笑
不是皮套蓋擋著臉講(冬天擋風很剛好^^可女生化了妝,不是被皮套磨著臉嗎?)
就是把皮套ㄠ到背面講(這樣翻皮套很容易壞吧?)

軟式背蓋固然方便
拿起來就可以講
但正面螢幕需要保護,尤其我這種人....


某天
在韓劇裡看見女主角接了電話
闔上皮套繼續通話

這就是我要的ㄚ!!
找了找
看到幾乎都有一塊磁扣要防止皮套翻開
這個磁扣看得很礙眼
(是是是!!龜毛的勒!)

看到"卡萊登"的皮套很不錯
沒有磁扣+一體成形+超薄
傳聲孔處在皮套已開好洞
就是這個!!







那為何買的是Msg?
女生就是愛美

拍賣網頁上的照片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有繩扣
這個東西可用可不用
用了也很特別(別人都用磁扣嘛!)
顏色也配的好看
而且確實是可以闔起來通話

上奇摩拍賣打"稜格"
搜尋即可
500-
但要先問有現貨否
我可是等好幾天才收到







收到後
把手機往粉紅軟框裡放

人家花200貼的保護貼翹起來了...從上方左邊跟右邊

眼看又破壞了,為了避免更大的破壞
我決定讓老大幫我裝
 
結果他一看就說:壞了!!
(老大說~就是他裝也會這樣)
所以把保護貼全撕了下來裝上去

就醬囉!
 
只不過
我覺得哪裡不對


看起來沒網路照片好看
比對之下
沒錯
差那麼一點

手中這款右下有trademark部分(有Style msg字樣)比較大塊
繩扣扣上後
隔紋由又下往上數是兩排


網路上是三排(且商標字樣那塊較小)


沒關係
實用比較重要
於是看到了聽聲孔跟皮套孔沒對上
打給老大試了試

OK!

蘋果平板跟手機都穿桃紅色新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