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二姨又夢見你了
這次時間較久
而且像是我們平時日常的相處

卡卡走ㄚ走的
老媽說她有在看(顧著卡卡)
可當我看見時
卡卡正往樓梯縫走去
我趕緊用雙手拉住牠的臂膀
抱了起來看牠

卡卡的一隻眼睛都白了
我不放心
用雙手環抱著心愛的卡卡
不再讓他走

~~~~~~~~~~~~~~~~~~~~

牠連看不到了
都還精準地用雙眼對著我的雙眼
就像我平時幫牠拍照時一樣
牠總是知道我在哪
即使眼睛已經看不到了...

好像
牠知道我一直看著牠
所以放心地照走不誤

我很高興二姨給卡卡這種安全感
也很痛心當你在找我時
我卻不在你身邊
所以失足了

卡卡
你眼中的二姨是怎樣的呢?
你都看得見我眼裡的愛嗎?
我好想你阿
好想再抱抱你
就一次也好

最近二姨遇見好多約克夏
抱起來都沒卡卡的感覺
也沒有卡卡被照顧的那麼好的模樣
真的不是因為自己養的的關係
卡卡
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