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位在晶英酒店6樓
想吃櫻桃鴨要先預約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n/food_booking.html




這次吃第二次
第一次忘記拍照
這次拍了


這是櫻桃烤鴨四吃之外另點的牛筋
辣辣滴好吃,上面是剝皮辣椒切絲


醉雞

......為何我忘記拍菜單?這是...花枝



推出櫻桃鴨囉!

師傅邊切時,餐廳服務小姐會邊介紹櫻桃鴨

朦朧的菜...左邊是炒雙絲(鴨肉跟松坂豬)右邊是高麗菜

旁附一碗油蔥酥,讓食客自行淋上去再拌一拌

這是?假裝薯條的鹹蛋杏鮑菇!!

這是櫻桃鴨四吃之片皮鴨三星蔥餅捲

干貝絲瓜

櫻桃鴨四吃之鴨握壽司

看見沒?皮下一層厚油脂及起司
因為第一次吃過
嚇到


那含在嘴裡的油脂
另我畢生難忘
但是會吃的人說好吃(跟吃榴槤一樣嗎?)
反正我直接遞給老大
我妹也是直接給男友吃

 

豆腐煲

櫻桃鴨四吃之三杯鴨骨煲
這道可換生菜扣鴨絲
不過老大跟老妹對這道菜的印象是~沒味道
於是快跟服務生換三杯鴨骨煲
 


鴨頭跟脖子
據老妹說法
通常他們會把鴨頭給丟了
但是因為乾香好吃
請他們剁了給我們 


櫻桃鴨四吃之慢火白菜燉鴨湯

芒果燉奶(名字我自取的)

因為四吃有附兩項甜點可選
他們都說另一種吃過了,而且不好吃
所以選這個
只附四碗喔!
可加點
其實碗很大
吃完一頓下來
大家分著吃剛好(我們八人用餐)
就是甜甜的而已
奶味不重,芒果醬偏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