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墾丁住民宿時,精力旺盛的卡卡也累得先瞇了



我老覺得這樣睡好像很爽

我們家的狗都會窩在床上^^因為都保持乾淨ㄚ

連吃結牙骨都要窩床上

發呆時也是

還自己跳上衣櫥裡,讓我訝異地趕快照相!

背上被三姨剃出"卡"字

是不是要這樣才有安全感?







ㄟ~大哥,翻白眼內

就是要塞



這張倒是被我塞進去的,因為床太輕,邊鑽會邊跑>< 但是卡卡也窩的很爽



棉被裡的小狗...自己窩進去的




是!這是你的窩























手在幹嘛?

躺棉被還墊枕頭..真享受ㄚ







要我關燈是吧?

怪卡~下巴抬那麼高會舒服嗎?

人家電毯是拿來墊的,卡卡就嫌熱,拿來披才勉強接受

我在照鏡子,小子要我的體溫









剛剃完毛,等不到洗香香,比剪毛御手三姨還累嗎?



這樣我怎麼關衣櫥門?

等醫生針灸,認份點!反正也跑不掉...

從獸醫院回來,不舒服,好累~

卡卡的下巴真的是...尊貴ㄚ

洗個床包,累的是狗跟耶耶^^

二姨的腿當然是卡卡的



多難得兩位偎在一起!快照!!







坐遊覽車硬是跟二姨大屁屁擠

勞軍真的很累ㄚ







這個比較做作!多謝兩位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