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今天早上了吧?
我終於又夢見卡卡了
就是穿著我最愛的紅色針織小毛衣
從我眼前跟照片一樣同方向走過去
當我看見這小身影時
驚訝地叫:卡卡
蹲下來要摸牠
牠朝我狂吠
鼻子好長....
為什麼轉過身來看我時
竟變成別隻狗?
.....................


昨天睡前

(其實已經是今早了)
好想好想卡卡
很久沒去淺水灣
也很久很久沒有提到卡卡
常常在這個大房子裡
想著卡卡走來走去
時而趴在地板上
時而跟我窩在沙發上
時而在地毯上坐著看我
讓我的生活充滿牠的鈴鐺聲...
然而
"我在哪裡卡卡就在哪裡"的這個理念
並不曾出現在高雄

當我因想念不止
流著淚在心中吶喊著"卡卡你今天回來看看我好不好~"
牠真的回來了
可是.....
可是是讓我看看
不是看看我
因為只是驚鴻一撇的側身
這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