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沒到淺水灣看我卡卡了

約克夏娃娃呢?




卡卡的左右護法不見了 ...
可愛的兩隻約克夏....


今天帶了三盒西莎给卡卡
雖然淺水灣的狗狗們都因為太熱都躲在室內吹冷氣(難怪車到時覺得好安靜><)

 


但還是有一隻 拉拉不畏辛勞地躲太陽要覓食(上次就是牠會叼走西莎~哈)
所以又先把西莎放在樹幹上给卡卡 ....


陳董提醒法會的事(我們還沒收到通知)
老大就正好把三哥跟卡卡的報名費用一起付了



因為是星期六晚上回老家
已經12點多
自然是先回家睡覺
 
在星期天要醒來前
夢見卡卡
這次~
再夢裡跟卡卡就像一如往常般
散步
還用飯给卡卡吃
吃完卡卡要睡覺
我還用被子蓋住牠
再幫牠頭部墊高當枕頭
怪的是
卡卡穿著一件我沒看過的白色薄T
腿部邊濕濕的
連衣服都濕了一塊

明明在夢裡
明明卡卡是在我身邊的
我卻知道自己心慌慌的
彷彿知道牠在得短暫
一直想告訴人卡卡在這裡


去前看到一位小姐帶著小約約在7-11裡逛
特地跑去偷瞄
想起我卡卡~好羨慕人家...
 


到淺水灣後看見約克夏娃娃不見了
愣住地站在前面
我們真的太久沒來看你了
已經變這樣了....


老大把卡卡地盤的土撥鬆
這樣
彷彿卡卡可以透透氣似的

小三三
還是那麼可愛
記得要跟卡卡找涼快的地方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