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的家庭醫師~雙和動物醫院沈醫師打電話來囉!
又是該例型式地報到
去年打時身體就開始不適
分開時間打卻還是腫了兩次
當時還在悠閒散步時被背後衝出的大黑狗咬一口...

當時我還跟三姨說
明年還是得打阿
因為卡卡很喜歡出門
牠不適合當宅犬
所以比起日後悠哉生活品質
腫還是得腫
牙一咬就過了(哎呀!雖然沒牙可以咬了~)

可是
今年開始不用打了
而我的行事曆也在提醒我卡卡該打針了

沈醫師安慰我卡卡走的快
至少沒有痛苦拖延生命
我也努力安慰自己是如此
可是我更明白
是我們的疏忽
即使這一天早晚會來
但不該由我們幫牠結束
尤其是在場聽到聲音的我
來不及接到牠的我
無助到至今
覺得人類力量渺小到無法救心愛的牠

大家都說我把牠照顧的很好
其實
是因為卡卡除了後期老了比較有點任性之外
牠一直是個讓人很想把牠帶在身邊的狗
配合度高又獨立
長得可愛又天真
不需遷繩的令人放心程度
讓我帶著牠到哪都開心
我這沒耐心的人
還特地找了好多草皮公園讓牠奔跑或抒發壓力
如果不是卡卡
我又怎會到那些地方
算是牠帶我去的吧?

三芝源興居

新社花海 

 宜蘭冬山河

 這是哪裡?

 三峽大豹溪

三峽紫微森林

泰山小公園

土城的公園

烏來優勝美地

永和河濱公園

陽明山擎天崗

永和河濱公園

 
苗栗南庄藝欣山莊

 板橋雙十動物醫院旁公園

 這是哪裡?

板橋體育場

大直河濱公園

 這又是哪裡?

 土城平和里公園

 三芝淺水灣寵物天堂~休息吧....


所以有我的地方幾乎都有牠
大家才說我很"秀"牠

卡卡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