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巴巴找我們來這裡吃吃
要先訂好才來喔!
 http://www.yilanjust.com.tw/ 
   
差不多餐廳(採預約制)
03-9552682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09號 
(竹林國小的全家對面)
有兩層樓
我們坐一樓
一共才五桌 
餐廳走的是禪風


方形味碟裡是餐廳的XO醬
喜歡的話
可以買回家
芥末擠成奶油花狀
看起來是有比較可口
重點是有嗆!我有尬意~



 

手工花生豆腐
裝在像放香皂的立體橢圓器皿上
沒味道喔!但口感QQ的
看就知道有五個人一起去吃
 

布丁頭林媽媽




生魚片冷盤
大甜蝦也是生的
食材很新鮮


 

糕渣雞卷加南瓜
連碗都是熱的
 

這個糕渣裏面很燙!要小心吃
來張近照
 

燒烤豬肋排
服務生幫我們切開
骨肉很易分離
肉的話
連上年紀的人都咬的動喔!



翡翠烏魚子櫻花蝦飯
芥菜切細和在飯裡
旁邊有炸過的蒜頭
飯是無味的
加上烤的過鹹鹹烏魚子
配著吃剛好
其實飯量不多
但為了接下來的好料
我只吃幾口~其餘的老爺吃掉

烏魚子顏色真美丫

湯來囉
吸引我目光的是
肥胖的澎湖手工米苔目
QQQ



咖哩軟殼蟹
我覺得咖哩味很淡
整個吃起來就是"甜"
當我吃到軟殼蟹時
有點想流淚
因為很油......


 

腐皮魚卷
 

 

裏面就是魚塊
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因為都沒人反應
裏面的魚,吃起來像是為了蓋過味道的調味
反而吃不到"鮮"味


吃到上一道時
忍不住問服務生共幾道
因為已經吃不下了
幸好接下來是水果
所以共八道
水果呢~
先吃了太甜的葡萄(像泡在糖水裡似的)
在吃西瓜時
竟沒甜...
 
因為至少今年道現在為止
隨便吃的西瓜都是甜的說
 

招待的甜湯
是唯一賣相較樸實的一位
 

我們吃的是算人頭的
500/人
我問老爺幾分飽?
他說7分
是的
一般人的食量絕對吃的飽
但老爺養了多年的孕肚
還有空間


好吃嗎?
我打75分
因為期望太高
ㄎㄎ

可惜禁帶寵物 
不然就可以再加個10分

別理我.........


對了
早上吃這個
歷史悠久老店
清珍早點

 

蛋餅稍嫌不夠出色
可能我太懷念台北市寶清街巷子的早餐店
他的蛋餅皮現點現桿現煎
還真是好吃(有麵香麵甜跟麵Q)
我沒吃過可以跟他PK的蛋餅!!

這是咬了一口的蔥蛋燒餅
好吃到老爺猛點頭(他因為喉嚨不舒服失聲ing)
要我吃吃看
好吃!!

鹹酥餅
這個也好吃
魯媽媽喜歡到下午還在回味地問魯巴巴"我早上吃的那個叫什麼?"



 


小熊吊單槓練身體

夏天的小菲
睡在卡卡給的床上
 

 






有點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