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星期日
跟老大出門

星期六到行天宮附近
老大下車問店家東西
我顧著車
看著已乾微濕的人行道
那麼寬敞又平整
多麼適合帶我小卡下車散步
如果牠還在......

如果牠還在
我們會幫牠穿著兩件衣服
一件貼身刷毛內衣
一件厚外套
再帶著小被被
冷時可以裹著

要下車尿尿要先用3M透氣膠帶貼好腳趾
這時的卡卡應該已經等不及要下車了

可是
我望著路樹
望著小花圃
妄想著卡卡的身影在這裡在那裡
開心吐著舌頭尿尿著
用後腳踢個幾回著

心酸地
不爭氣地
流下淚來

突然覺得
那乾乾的人行道
沒了卡卡
對我而言
只是路過的人行道
不是回憶裡的人行道

原來
生活中許多事
如果沒有愛
畫面就美不起來~在心中...

到行天宮拜拜
想到最後一次帶卡來
只有老大進去
因為行天宮現在不給寵物進去
連有帶提箱也不可以(反正我們連提箱都沒有)
於是帶著卡卡在民權東路人行道上散步
再走到松江路
可是人來人往
卡卡只得被抱著
可小子還是想自己走
哇勒

記得還有一次
跟大姨三姨一起來問三姨姻緣
卡卡跟小菲一起顧車
真是麻煩的行天宮...


星期天到龍山寺再到板橋慈惠宮
(放假都在跑廟的年紀到了)
回到家中
竟又憂傷的想起
怎沒卡卡出來搖著尾巴迎接我們?
當大家都出門
只有牠自己在家
看不到的牠
會很不安吧?

所以自從卡卡看不到後
可以帶著我就帶著
不方便帶
我就把房間門關起來
這樣牠才不會被隆隆驚嚇
也才可以安穩地睡覺
安靜地等我的聲音出現

................
這兩天又超想小尼卡的
因為前幾天在夢裡
卡卡連番兩次都趴在地上
我只能看著牠的背
於是都被我抱了起來
撫摸著牠

可是都沒有面對面
沒有看到卡卡的臉

卡卡
二姨好想你丫
想到該看醫生的狀態了
怎麼辦
小卡
沒有小卡你在
二姨真的覺得生活好空虛
去哪都不快樂
因為手上沒有了卡卡
沒有了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