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我很喜歡的皮衣
陪卡卡度過好幾個發凍的冷天

給他找很久
就是找不到一樣有質感的狗衣
因為老狗怕冷
這皮衣真的不透風(不宜穿久!狗會因悶住皮膚出問題)
裡面的毛又厚
可惜洗到外皮有點裂了

這是男友公司旅遊去韓國
看到時買回來送卡匠的禮物
就甘心~
但如果是亮一點的顏色就更優了
像橘色啦~黃色啦~
因為我喜歡小狗穿的醒目比較好找
(說的好像牠常走失)

因為老卡耳朵開始不靈光(我懷疑牠是故意的)
眼睛又濁濁的
如果不仔細盯著
很容易跟別人走

如果有人要到韓國
可以幫我買買嗎?
(完全沒線索在哪買的喔!)

我想寒帶國家
狗穿得應該都比較暖活吧?!

有點緊?
因為穿兩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