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小鬼!這是我的生日蛋糕!閃遠一點!!
菲菲:災啦~旁邊都沒路了......

小卡跟小菲
積極相中狗蛋糕
打開得那剎那~搞得兩犬心慌慌

先嚐嚐餅乾!
卡卡:魯小菲!怎樣?我老人家可以吃嗎?會不會太硬?!
小菲:卡大哥!是軟的耶~


12/19是卡卡的12歲生日
提前在12/17先過
這是跟奇摩拍賣家M麻訂購的
一個420-
今年男友友情贊助卡卡過大壽
(對~金額不高,是心意~)

裡面真的都是雞肉泥做的
有地瓜做夾心
連挑嘴的菲菲
也搶得超開心
搞得我想吃吃看到底多好吃

打開盒子時有濃濃樟腦味
我以為聞錯了
再仔細一聞
真的內~
但是幸好蛋糕就是雞肉味
用手捏碎還有汁

ㄚ~第一張的照片
蛋糕旁的項鍊"kaka"
是我的
不是狗帶的


為何提前過?
因為19號是星期天
蛋糕星期五就得拿了
(不加防腐劑~要盡快吃完)
加上當天要幫小姑慶生
餐廳不能帶狗去
重點是
20日(一)一早卡卡要動手術
19日晚上九點要開始要禁食

先開心一下唄
我的老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