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2月
都要檢視一下荷包
然候看要買啥
然候看要訂哪吃飯
就是很忙

其實都是家裡的人勒
因為家裡有習慣過生日
尤其是ㄚ嬤
大家一定要幫她過的啦

ㄚ嬤今年算88了嗎?
住鄉下~身體好
每天淩晨四點會拉起鐵門往外跟鄉親們散步
除了眼睛老化+雙眼睫毛倒插
腿跟腳難免疼痛
腦袋記性很優的

小姑姑今年要過50
(發現了嗎?我ㄚ嬤高齡生產!但小姑不是最小的~挖~)
這在家中算大生日ㄛ

至於大姑跟三姑也在這幾天生日
不過因為不是大生日
省略~~

還有三姨(兩隻約克夏叫的~其實是我妹)
三姨跟卡卡都是19號生日
(卡卡的生日不詳~跟著帶牠回家的三姨一起過生日)


今年ㄚ嬤的生日照慣例家族一起吃飯
小姑的生日要跟ㄚ嬤一起過
但是晚輩我們想先幫她開心一下
也是吃飯囉
(咳~中國人就是吃吃吃!)
三姨的生日送她訂做名字的項鍊
卡卡的生日送牠訂做的狗蛋糕(噗~男友送的)

對了
還有我那位"女朋友~好朋友"
送她彩妝盤兼吃飯


真的很忙ㄚ
要分別確認吃飯人數
再找餐廳訂位
(分別為ㄚ嬤跟小姑的)
還要上網訂項鍊
還要上網訂狗蛋糕
還要上網買彩妝盤
還要親自送項鍊
還要開車去拿狗蛋糕
還要包裝好彩妝盤
還要~不停吃吃吃


我看我是肥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