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要寫文章才發現

7/15那次沒寫到...

啊~我知道了,因為新莊一路房東要賣房子,所以在租約到期前

我跟老大除了忙找房子又忙收拾搬家東西

根本忘記寫

然後搬好又是清潔打掃的,記得吃藥就很偷笑了

 

那次一樣拿三星期的藥(910*3),再加一瓶柔蘭丸(2500)

老醫師說"嗯~越來越好"

(我個人真的沒FU)

然後又等拿藥這樣

 

我明明記得7/15這次,我有跟老醫師說我MC14日來的

為啥8/7這次去

他也沒問,我在單子上也只看到他只註記到6/17那次?

 

如果是這樣

他看單子上的資訊,應該不致於說越來越好啊~~

 

8月這次應該是4日就該去了

可是因為剛搬好家

新的地方不熟又偏僻(我覺得啦!生活機能不方便)

公車又要走一公里遠

跟老大商量他載我去!

都說好了,卻給我連續三天都有事要忙

我最討厭這種連出個門都要麻煩別人的感覺

要是還在新莊一路, 我早就自己去回來了!

 

8/7去也是很快

拿三星期的藥

把脈時,老醫師點點頭,交代有了小娃娃要跟他講喔!

我點點頭,已經不再像之前去那樣新鮮興奮

因為他之前也這樣交代

可我眼看MC越來越少,臉上斑點皺紋越來越多

信心就越消失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