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一次去達生看後

第二次跟第三次都忘了紀錄

因為這陣子忙著在老大公司當工讀生

幫忙貼書本翻頁貼摘要

每天早上6點多起床料理早餐

出門忙到最晚9點多回家

沒幾次是準時5點走的

 

選書真像開戰

大伙都比晚下班的!

此時的我

之所以有時間po文

是在stand by

貨車還沒載書來..

最苦的是:我的工讀時數已用盡

從星期五就做義工到現在

 

怎麼說都畢竟是老大他們公司的事

找不到工讀生卻趕著要送書出去

我就熱心地奉獻吧><"

 

離題真遠又真長!!!

.................................

好的

第二次是3/31去

藥是ㄧ樣的

但因爲柔蘭丸一瓶可吃7星期

在第一次買時,吃到二次門診還有剩4星期份

所以只拿三餐藥粉包三星期份

這次醫生說:上次有跟妳說過,有可能會懷孕,

如果懷孕要記得跟我說喔!

如果吃一段時間沒懷孕

要快去做試管

因為妳的年紀要趕快!

 

其實他上次沒跟我說那麼多

我老公也有去,也沒聽到這段

不過沒關係

我問他時間呢?指吃多久?!

他說3-4個月

 

第三次是我自已看診

因為老大要趕回公司開會

我不想大家等他一人

(其實我去的時間很好,離峰時間,一下就看好了)

我自已可以坐公車的

 

4/21這次醫生也是神速把脈

問我4月mc何時

該12日來卻還沒來

問他我有懷孕了嗎?

(有的話也太神奇了!不過剛把脈時他沒任何表示,

我也是問好奇的)

 

醫生說還沒有

這次換藥

於是開起新藥方了

 

我提醒他柔蘭丸量剩一星期份

他卻說先停止吃柔蘭丸

因為現在是空窗期

 

難道柔蘭對孕婦有影響嗎?

他說沒有,但還是不要吃好了

就服用藥粉即可

MC來照吃!

 

可我下次門診時若MC還是沒來

不用去婦產科給醫生檢查

拿調經藥嗎?!

(想懷孕的人是不能吃調經藥的喔!)

 

醫生還是說不用去

這是他(醫生)的問題

我不用緊張

 

這......

後來回來後

某天,沒房事也出了點血水

以為MC來了

結果護墊只用ㄧ天

隔天又沒有了

好煩哪!!!

 

之前看新聞

有個女生30幾歲

會無故流血...是子宮病變

我有固定看婦科

醫生都看ㄧ看說可能是怎樣怎樣的

(不同醫生)

都只開止血藥

但我次數越來越多

雖然量不多

有時咖啡色有時血水

但真感到不安哪!!

還沒生baby

拜託不要這時生病

雖然我有心理準備女生難免要面臨生殖系統出狀況

但還是期望能在孕育新生命以後再說

畢竟我時間緊迫

不是年輕小姐了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