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進步嗎?

剛剛去管理了一下日誌

看見許多存為草稿的文章

都是關於卡卡

 

存起來沒發表

是因為都是很傷心的內心話

怕老大看到~怕他自責

 

但是剛剛

我都改為發表了

 

而在一篇篇看時

想著自己那段時間有多難熬

還要擔心老大自責而偷偷哭泣

 

表面上只是少笑

但其實很常暗自流淚

即使剛剛一篇篇看時

也是猛滴淚

 

那感受

不是一起生活的老大可以體會的

他真的沒辦法

但我還是很感謝他曾經疼惜卡卡

 

他喜歡動物

毫不猶豫地接納卡卡

也不嫌棄讓卡卡上床

更會因為餐廳不讓寵物進去而選擇離開

(他並沒要我把卡卡放車上,然後我們自己去餐廳吃飯喔~)

 

這些我都知道....

那為什麼我對於他想養貓卻那麼排斥?

真的是因為他在我沒準備好的情況下

就要我接受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我自己心中偷偷想了個情境

如果他先帶我去鳳姐家玩

讓我跟mini有接觸了

再假裝說mini要被棄養了

那樣我可能會因為正義感跟不捨

同意他帶回來

 

是他手法太粗糙了

不是惡意

但是是強迫

我真的無法告訴自己沒關係

喔!還有

欺騙

 

我不是看到貓可愛就會忘記他欺騙我的行為

這是兩碼事

我分得很清楚

 

也因為他的行為不對

讓我無法即刻軟化對mini好

因為那樣表示我生氣是嘴上說說的

我真的不是

不是

 

所以現在我要離開

暫時不想看見他

 

我寧可自己靜一靜

而不是面對面還要跟他說話

還要肢體接觸

還要看他喊著minimmini開心的模樣

完全把我的不爽丟在腦後

看了就肚爛

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