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打完我會往生吧!

Notebook不聽使喚一直有問題

用Pad寫文章真是!!ooxx

 

話說我從家裡拿一包出來時忘記拍盒子

這是網路上借來的

上圖有加什麼MOT強效包這種不是我使用的

我用的應該是圖二

但我們裡面有三包耶

不是包裝上的兩包裝

沒關係!僅供參考就好

裡面是這樣

這個我詢問過用過的老妹

她說:還好(語氣完全無驚喜)

但是Costco看到的"橘子工坊"的去污劑又很多包

萬一不不好用勒?

ㄟˊ~costco可以接受三個月內退貨不是嗎?

我這耗呆

不過打開用過,內容物明顯減少還退貨這檔事

我沒幹過~也不好意思做!

 

回歸正題(用pad打還廢話一堆)

在這裡用的洗衣機是房東的

歷史不可考

我覺得洗一下比較好

水位加到最高了

棉絮袋也清乾淨了

整包倒下去再開洗衣步驟給它轉個幾分鐘讓粉末充份溶解

我從家裡拿出來前瞄了使用方法

說是要放置4hr

切勿超過11hr!因為效果會減低

這四小時中

坐不住的我又去開啟洗衣步驟讓它轉

這動作做了約四次

每次我都清洗棉絮袋跟撈海帶(很像海帶嘛)

噁心吧!!!!

最後一次假會的我又加了蘇打粉一大湯匙(舀湯大湯匙)

再按洗衣運轉出來如上圖

天ㄚ

我平時愛乾淨洗衣服是在洗心酸的喔!

盡力撈了一會後放掉水

再加水至最高水位

丟了個平時蓋在洗衣機上遮塵的破浴巾下去

剩餘的髒污會附著在毛巾上

脫水後拿出來甩一甩

我再洗一次

終於棉絮帶是空的了

 

我沒照說明書上的教學只清洗一次

因各人家中髒的程度調整次數我覺得比較心安

 

另外

那天新聞看見家事達人教大家清潔

洗浴室拉門用小蘇打粉

我一定要試!

雖然這是房東的家

但乾淨整潔人人都愛吧!(只要免動手應該都愛)

我拿菜瓜海棉沾濕後再沾小蘇打粉

用菜瓜布那面去刷

嘿嘿~

不明顯?

有了吧!

以前拿浴室專用清潔劑也沒用

玻璃穩潔也沒用

濃縮洗碗精還是沒用

原來那些環淨賀爾蒙都只會讓我灰心

原來就是你!小蘇打粉!

厚!真有成就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