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4(六)

這星期沒回台北

又搜尋了美食

老大說要吃上回去了卻沒開的老二腿庫飯

老闆很隨性的

一個月"不定時"休兩天....

 

 

 

上回因為沒開

暗暗的街道+不起眼的店面

說是排隊美食讓我很意外

直到

真的要排隊耶

所以老大去排我去等位子(看那一家子桌上盤子快清空,一直站在旁邊等...其實如果是我在吃,感覺會像在被催

,會吃得有點不爽...但真的沒法度>

鼎鼎大名腿庫飯來了

據說可以跟老闆要求不要太肥

但我想吃吃看肉燥飯(北部的魯肉飯)

糗了

肥肉佔90%

等我把肥丁撥到一旁完畢

老大的飯又要吃完了(是在急什麼!!)

老大夾了塊瘦肉讓我嚐

肉不柴!但是五花肉要煮到柴,連我都辦不到~頓時覺得還好

幸好醬汁不是很甜

配起飯來蠻好吃的

黑壓壓的一團團

是.....

是炸魚腸

不知是在北部的我剛好沒吃過還是怎樣

來到高雄才知有魚腸湯跟炸魚腸這東西

不算難吃

這碗海鮮粥料很多很實在

湯頭清爽,味道不算濃郁喔!(口感清爽,湯頭味道沒入味)

 

這家牆上是沒有價目表的喔!

我倆邊吃邊猜這碗多少那碗多少

結帳金額是200-(海鮮粥+炸魚腸+腿庫飯+肉燥飯)

貴嗎? 我們倆都覺得還好

可能是網友說"不便宜"

讓我們把價位想高了點

回來後再上網查

有人po是45-

但那好像是2010年po的

所以.....

管他的

反正我們覺得沒貴到就好了

老闆也不可單坑我們這桌小咖

 

阿~

網友推薦蚵仔蛋我們沒吃到

幾乎每桌都有點耶!

 

餐廳名稱:老二 腿庫飯
地    址: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18號老二腿庫飯:高雄-老二 腿庫飯 
電    話: 0925-040-508 
營業時間:21:30-06:30 

每月不定時休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