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鴨我來了
你回頭看看我ㄚ!!



話說我怎拍得到岸上?
因為我在船上



從駁2特區這邊坐船





喔~怎拍成這樣!
因為大家在搶拍
把船身拍進來比較有fu



誰說鴨子一定是在水上
這張看起來就像上陸地了

再拍後面建築物對照一下

因為鴨鴨要來而被迫遷移的已廢棄之"海上皇宮"
要是晚上拍應該很像鬼屋吧?

這個不用介紹
高雄地標,無人不知曉

泛油光的小鴨
因為白天太陽晒太久出油了



這張像話了吧?!

側身肥嘟嘟的還扁嘴

臨走前拍一下鴨屁股做正式告別.....

這都是在同一天拍的
因為白天配合老大公司做活動
跟著搭船去看即將要離開高雄的鴨
(其實沒有一定要看,只是這玩意來到高雄,
而我人就在高雄,不去看總覺得怪怪的.....)

老大問我:看到鴨鴨有開心了嗎?
(說得好像是我吵著要跟似的)
我:還好啦!我比較想在岸邊看,坐船看好像繞著牠遠遠看,有點...
老大:妳是阿呆喔!岸上看很熱又沒冷氣人又多
我:拍完就走了!在船上還不是拍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沒想到
老大竟說晚上再帶我去
(是誰說沒有一定要看,結果一天看兩回?探班ㄚ??)



我們再去時已經十點多
路邊好停車也沒交通管制
拍照也好取景
只是今天剛好有點涼意了

反正我們就是去拍拍照
待不會超過半小時
20131016
鴨鴨我來看過妳囉!!

妳去桃園跟基隆時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除非被強迫)



 

唉~
要是能帶小卡來該多好

我一定要側拍牠跟鴨鴨喇吉



 
上回小菲來高雄時
鴨鴨正好有先試充氣
帶牠去看
結果只是試充就收了
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