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昨天了

當我獨自開著車回老家的路上
塞車塞得我思緒飄離了高速公路

看著自己的大腿
曾經有個重量盤據著

是我那約克夏卡卡


以往
塞車時
我總會打開窗讓卡卡迎風享受舒爽


並和牠說著牠似懂非懂的話


牠也一向捧場地用汪汪大眼看著我
這樣來來回回幾番
時間就算過得慢
卻也不致於浮躁


而今
這位置是空的

也跟著空空的
腦袋
因想起卡卡壅塞著




調頻裡沒有我想聽的音樂
拿起Pad放著音樂

歌聲裡
梁靜茹悠悠唱著"會過去的"


明明是首情歌
但當聽到~
我曾為你快樂
也曾為你挫折
曾把你緊緊抱著
緊緊依賴著
緊緊的愛著

這不就是在說我之於卡卡嗎?
於是
萬里無雲晴空下
我脫序地難過得潸然淚流


或許有人會問
不就是隻小狗嗎?!
 
是ㄚ
是隻陪伴我走過多少歲月的小狗ㄚ
當我開心
當我難過
牠始終陪著我
也因為有牠
我那些日子覺得很充實

雖然
那些點滴已是曾經
不捨和遺憾都會過去的
而我也未準備好踏出一步
去接受新的伙伴參與我的生活
但我相信
牠若知道我還在想著牠
牠會比誰都要開心

卡卡
我希望
笑著說你想你念你的那天
趕快到來

比起失去的痛楚
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畢竟是比較長的
  

再兩個月多
就滿兩年了

你在天上交到女朋友了嗎
以前沒有讓可愛的你留下後代
希望帥氣的卡醬自己泡馬子
組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因為
你是我的家人
我要你幸福快樂

我們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