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jnp.gov.tw/chinese/

沒到高雄前
完全沒聽過台江國家公園
??
就是沒聽過阿><

20130316(六)
台江內海遊

這位拿麥克風的總幹事說自己升格為??執行長嗎?
哈哈~~反正我就稱他CEO啦!
性格吧?
光著腳丫好有fu

那一簍一簍的
裝的是牡蠣,生蠔是也

遠處有人在竹筏上釣魚
CEO好像說上去釣要200的樣子
那個竹筏的縫看起來可不小ㄚ
..
有沒有像?亞馬遜河台灣版...





這個東西有人管它叫蜈蚣網,or蛇籠
因為前船拉上來過
所以我們後船只看見一尾跟蝦





圖左中間白色的是鳥群
看完鳥群後折返

 這天豔陽高照
老大沒抹防曬
回來手臂都紅得發痛
雖然我穿長袖
但在船上時
那迎面的風可是吹得發冷呢
春天還是夏天啊現在
風是春天的太陽是夏天的.....

風吹得全身黏黏滴
頭髮黏又打結哩

中午到安平老街覓食
這家林永泰星蜜餞生意之好
我猜大家是喜歡懷舊風吧
聽說他家最有名的是甘甜梅

老街賣的居多是蚵仔煎,蝦餅,蜜餞,
因為停留時間不長
甚至有點趕
下次應該好好花點時間在這逛逛

接著再到鹽田生態文化區
下鹽田體驗前
導覽員集合大家到室內玩彩鹽
每個人拿到小瓶子倒入彩色鹽
一層層裝入瓶罐當紀念(需付費)
接著下田玩玩~

此處已遷村
也沒在產鹽
但鹽田裡有堆著少許鹽巴供遊客樂趣一下
下鹽田要脫鞋
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鹽花





台江鯨豚館

柯氏喙鯨



看到這懷舊的縫紉機
以前紡織發達時
幾乎家家都有這種縫紉機
不過我不會用
因為我太~年~輕ㄚ(喂!還有人沒看過這種東西呢!)



怎麼搞的
才說年輕
就要坦白年紀大了
一整天下來
好累阿!
迫不急待地想回家洗澡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