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六)
這天是農曆生日
也是出嫁後的第一個生日
照老媽那種老思想
要幫女兒做生日

原來以前的人的用意是
告訴對方親家
以後要幫我出嫁的寶貝女兒過生日喔

說實在
有夠無聊
我覺得很瞎
一直跟老母講不用!!不用!!
她卻堅持出嫁姑姑們都有
so what?

好啦
本來約好兩家吃個飯
後來聽從陳媽的建議(她是為我們好,因為每個禮拜奔波很抄!!)
改收老媽紅包再退回現金即可
這樣我爽到了
因為不用因為我而勞煩大家
又可以讓老媽安心(她不做些什麼很過意不去~吼...)

結果
農曆生日這天
啟銘還是搞了一局

我以為是我們自己說要出去吃(他還說:反正立冬要到了,來去吃糊塗羊肉)
耍我
後來說改吃刷刷鍋
出發前說要等另一台車
原來淑婷跟阿通要從宜蘭回石門前接到他的來電
改先來土城吃飯
小菲要先放房間裡
所以在等他們待阿菲來

小菲看見二姨超high
都不用威脅就主動喇舌
可惜趕著出門
趕快把牠關在房裡衝出門去餐廳

快到的路上竟看見阿任的車
也太巧了吧??
啟銘還在演戲
說:那是阿任的車嗎?
我看車牌還很驚訝
按他喇叭
啟銘搖下車窗說:你到囉?沒位置停嗎?
我才知道原來阿任是要一起吃飯來的!

就不喜歡這樣
擺明就是要生日吃飯
之前跟他講什麼都沒用
他明知我不想喧嘩
還是搞

而且坐下才知道還有人沒到
哇勒
連余大哥也來了
...............
場子搞很大


吃完還都到土城家
原來陳淑惠買了蛋糕(幸好很小)
但大家都吃很飽
蛋糕還是剩一半


 







 

我覺得啟銘很喜歡一群人喝酒聊天
但我不是
還是謝謝他
他說他都沒幫我過過生日(其實有啦!數的出來)
但我想要的是我們兩手牽手一起吃飯
這樣我就很開心
最好是抱著卡卡一起享用美食
那該多幸福~

當晚開車回石門睡覺
隔天老媽拿了一包紅包要我收下
我沒數多少
拿起紅包袋收下
錢給老媽
老媽堅持多少要收一下(這又是什麼眉角?)
最後我拿起一張一千
其他退回
這才讓老媽安心

老媽為了我們
又是補財運又是消災
在廟裡花很多錢了(她開始會感到痛了,太好了!希望不要這樣花錢了, 講也沒用,要自覺!)
還拿錢給我
哇勒
子女債欠很大
我可愛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