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11/05
是小卡走後的週年

時間
怎過的那麼快
再下個月
卡卡就14歲了
如果健健康康還在身邊的話
應該可以更長壽吧
畢竟小卡很勇敢
即使眼睛看不見了
還是像日常一樣愛晃

如果我保護的好
牠現在應該跟我們在高雄已經三個月了呢

卡卡
二姨昨天先買好雞腿了
等等我吧



卡卡19981219的生日~20111105
從士林夜市來跟我們見面
在老家石門跟我們再見
(天啊~這篇我要打多久...充滿回憶令人停不了眼淚...)

我的卡卡跟我們去過好多地方
板橋遠百  中和環球購物  台北新光三越  烏來溫泉  北投溫泉  墾丁
太魯閣  日月潭  九族  中橫  台中大里  和平島  台東太麻里  梨山  拉拉山   廬山  擎天崗
宜蘭八甲魚場  老爺酒店  梅花湖  禾田居民宿  三清宮  傳藝中心  
行天宮  指南宮  關渡宮  烘爐地  承天禪寺  北港朝天宮  板橋慈惠宮
麥當勞  肯德基  好樂迪  錢櫃  土城桐花步道  三芝源興居  淡水老街  九份老街  鶯歌老街  
石門公所  風力發電  石門洞  富基漁港  竹圍漁港  
八里-淡水腳踏車道  永和-新店腳踏車道  淡水渡輪  白沙灣風稜石棧道  
坪林  平溪  石碇  九份  苗栗南庄  龍潭  碧潭  板橋河濱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大佳河濱跨年
泰山公園  延和公園  全聯  大創  頂好   
台大動物醫院  雙十動物醫院  遠見眼科動物醫院  山群動物醫院  士林全國動物醫院  北投大同動物醫院
還跟著二姨一起驗車
最常散步的是土城住家中庭  下雨天在地下室遛達  回老家就到公所小公園便便尿尿
卡卡坐過腳踏車  機車  自用車  纜車  渡輪  遊覽車  水上踏車  公車 
卡卡去過的地方多到二姨一定有漏掉 

為什麼卡卡可以去那麼多地方?(其實有偷偷溜進醫院過)
也沒有教牠
但牠就很安靜又淡定
彷彿去的地方讓牠都很自在

放到包包裡用衣服蓋著~
牠也不掙扎
好像偷渡老手
直到讓牠出來透氣就乖乖透氣

我的小卡這輩子沒住過幾次籠子
買來的外出提籠也用沒三次
都是因為自由慣了
(我喜歡小狗到處晃晃,撒嬌,自由自在)
想上廁所就去浴室(門永遠都開著,有人在牠就等,或待會再來)
想小盹就去窩裡(床鋪跟蒙古包輪流躺)
想喝水就去喝兩口
想玩娃娃就要下來玩,累了就躺大床(我們的床)
聽見散步就跳躍
聽見吃飯就奔馳
想玩推球就咬球來玩
看到小孩來鬧就兇兩聲

我們住的每個角落
都是牠的地盤
我們在哪
牠就在哪

雖然只是一隻38cm小約克夏
但我相信牠的眼界跟天空是寬廣的
跟著我們呼吸一樣的空氣
享受著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