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krtco.com.tw/ticket_info/ticket-info.aspx

10/10這天放假沒回台北
跟老大坐捷運去旗津晃晃
仔細算算要一日卡勒還是一日暢遊卡
老大決定要一日卡
畢竟我們出門時間已接近中午
加上沒特別規劃
(其實我們應該聯卡都不要買才對..因為退了押金我們還有倒貼><,經驗經驗!)

巨蛋到西子灣 30/人, 要先到美麗島站換橘線
喔!101/10/10
老大第一次搭高捷內



 

美麗島站之蒼穹之頂
一堆人在這裡拍照



到西子灣站後
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鼓山渡輪站
全票15/人
如果是一日暢遊卡,就可以使用


上船前先把肚子填一下
這叫犒吆包
買了麻婆豆腐跟筍香肉包,25/個
我覺得好鹹內
老大卻說不會...我最近吃什麼都覺得鹹!Why?

不一樣赤肉羹
我們吃了赤肉條跟赤肉羹,共70-
條狀赤肉條炸的乾酥
我有喜歡,不過一般人應該會覺得太乾 
後來到了旗津時
會看到更大的一間


要搭船囉


樓下可以停好多機車
們往有冷氣的樓上坐
船行駛的很慢
卻也一下子就到了

 

 

 

租電動腳踏車
前一小時200,每追加一小時+100

附贈小瓶裝水

我就知道他會挑8號
很抄阿~8號車

往海邊騎時,經過大公園, 寫旗津海水浴場
又停下來買吃的

對面就是行政中心

騎到貝殼博物館
進去看看吹冷氣加水
門口寫著免費使用wifi
卻??

再騎到了高雄海洋探索館

車子可以停這邊

 

裡面有展覽館, 也看了3D上河圖
出來繼續騎車回市區

雖然擦了SPF50 ,PA+++的防曬乳

但還是出現了色差
高雄的太陽真的很可怕呀!

回到市區吃了番茄切盤(忘記拍)50/盤
我們兩個吃不慣的口味
但還是吃光它
邊吃邊想念168海鮮的招待番茄



傻瓜梨山茶才25/瓶
老大很喜歡
猛喝的勒

又買了一包50的麥芽花生糖(怎又忘記拍?累了吧!)
我不明白
我們兩都不愛吃甜的
他卻看到有人圍的攤子就會感興趣買來嚐嚐
果然
吃兩塊就不吃了


剛剛經過正家興也是
看見一堆人站門口
就想買來吃
結果兩人又很勉強吃完甜甜的波士頓派跟起司條

看了好幾攤的燒酒螺
終於停下來買100元
吃了兩口說不新鮮,要我別吃了
還說也沒劉家肉粽賣的好吃

到底是我倆太挑還是怎樣
後來回到西子灣
走到了哈馬星代天府的廟口前
老大又看見人間珍品臭豆腐有人在排隊
他那愛湊熱鬧的個性又來了

跟著排隊40/盤
要先付錢,等15分鐘
於是先到對面吃米糕30/碗跟綜合魚丸湯50/碗
吃完這邊, 那邊還等了五分鐘
幸好米糕他說好吃.....
臭豆腐吼....
因為我們在北部吃的好幾家都不差
所以覺得平平

我們兩多希望可以吃到在台北吃不到的美味阿
目前只有
高雄 極品豚骨拉麵
雄市三多四路79號(07) 339-0432
營業時間:11 am-9:30 pm 
讓他吃了第三次

其他店家都是光顧一次........

回到美麗島站,到六合夜市逛逛
繼續喝過魚湯100/碗
還真是小碗
但是他終於喝到魚湯了(根本一路吃個不停)
離開夜市前再買個眼鏡鹹水雞(真是有夠會吃)

沒事跑到衛武營站騎腳踏車
在高雄
大部分的捷運站出口有提供腳踏車
可以異地還
我們刷信用卡
按著步驟按鍵
借了兩台
 http://www.c-bike.com.tw/CMSMain.aspx?mid=1

90分鐘後才開始收錢
我們因為新鮮騎來玩一會
繞著公園騎一圈
不用花錢

終於要回家了
出了巨蛋站

美麗的樹燈
快到家囉!


我知道, 我就是知道
高雄綠豆大王
是他最常光顧的店了
家前又跑去吃一盤紅豆薏仁牛奶
帶著滿足的微笑走回家

如果
小卡也在該多好(騎車在旗津路上有看見一隻黑色年輕約約呢)
我都自己默默幻想著卡卡跟我們一路玩
熱到伸舌頭
或趴在椅子上休息
或硬要下來走一走
 
如果
小卡也在
應該很開心
雖然看不到
但聞得到旗津海水味跟柴油味
 
因為我又夢見卡卡你了
幫你洗澡
可能潛意識裡覺得帶你出去玩一下午
回來該梳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