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了
今早夢見了卡卡


卡卡在樹上吃東西(夢是不需邏輯的對吧!)
吃得被蜘蛛網給包起來了
我趕快抱著牠把網撥開
可是卡卡沒呼吸了

我對著卡卡的嘴呼氣進去
卡卡動了一下
醒過來了
夢裡
我好高興(可能因為現實狀況是相反的,我救不回來...)
抱著小卡在肩上撫摸著牠的背
牠卻掙脫開來
朝著屁股背對牠的小菲
兇巴巴地旺旺大叫


沒了!
就是個無厘頭的夢
但夢見救起卡卡
雖然只是夢
但醒來時還是開心地對老大說:我夢到卡卡了!

是不是卡卡在淺水灣的照片被蜘蛛網包圍了...

小嘻嘻也來高雄了
雖說
對牠而言
去到哪都是在樓中樓籠子裡
但在這裡
我們讓牠在木質地板上走
很新鮮吧?
邊走邊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