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50.....
保守估計一天喊卡卡10次
一年下來3650次
13年來
4萬七千多次
這13年
我每天叫著這名字
還不含"北鼻""寶貝""尼卡""卡匠"

從沒想過一個名字會出現在我生命中如此頻繁
也從沒想過
對一隻逆來順受的小狗
我還要求牠要更好.....

為何這麼說?
因為今天跟三姨通話
她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自己的死人個性苦了卡卡
她說:我沒要求牠(小luffy)有什麼本事跟功能
牠只要給我負責可愛地活著就好啦!
 
當初要是讓三姨帶著卡卡生活
卡卡應該過得很愜意吧

至少她當小狗是狗
而我卻把狗當小孩
認為該懂分寸該進步
所以
明明已經很好
我卻視為理所當然
偶爾的任性
我視為退步
簡直是軍事教育來著˙
只差沒操身體><

如果有機會
我想當面對牠說的話
只有對不起...
對這個喊了四萬多次名字的小卡卡
說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