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小luffy6歲囉!
其實還有十天
6/15才是生日

魯媽媽把小菲先交給我保管
她說可以先幫牠過
等15日那天
菲醬在宜蘭時
她再幫牠過一次

小菲
可以嗎?
luffy:過6次我也不介意~

還記得之前跟卡卡一起分享的蛋糕嗎?

本想幫小菲買一個
但魯媽媽說:
不用D巴,他食量那麼小,又沒有別支跟牠一起喀,妳就這2天提前買一個小小片的起士蛋糕給牠,先幫小菲過一次。我回宜蘭後,再買一個,哈哈,過2次,ya 
小片並不好找內!跑了三家,乾脆買一盒,我吃!





買買前在家裡,蠢蠢欲動要出去

結果給我在中庭大個蛋糕就想做電梯回去
只好變這樣!!


會不會有點懶?你說說看!!
對了

這是你小baby的時候



不願面對真相的時候

只比假狗大一點點的時候

無論如何,就是要貼著魯巴巴的時候

假裝保護魯巴巴的飛機的時候

挖~伴著毛毛腿享受熱帶風情兼悠閒下午茶的時候

準備賴著跟出門的時候

不顧形象,睡了先的時候

裝氣質拍寫真的時候

這是你某年夏天嚕光光的時候

這是你努力作伏立體身的時候

你魯阿巴整你當韓國約克夏的時候

耍娘泡的時候

狼狽洗完香香的時候

孤僻躲沙發叫不出來的時候

發出"牠憑什麼比我大隻"疑問的時候

當交通指揮的時候

想跟龍舟喇吉的時候

把球球當月餅吃的時候

拍面紙廣告的時候

不願被媒體打擾的時候

比豬公還瘦的時候....(夠囉!><")

不理會"小熊不願意"的時候
咦??去年的今天耶!

坐6萬brompton兜風的時候

100年跨到101年的時候

被路人甲(是大姨啦!)搶鏡的時候

在宜蘭享受高級日光浴的時候

二姨把車窗關起來的時候
喂!看得出來你很喜歡小櫻桃這件內!

魯媽媽跟魯小菲最討厭的冬天的時候

一二三木頭狗穿粉色鞋鞋~哀怨的時候

大過年了, 討個喜氣的時候

用鼻孔享受春風的時候

哎呀!一樣的蛋糕...口水要流下來的時候

有夠好狗命的時候

魯媽媽整個把你當女生養的時候(看你臉多臭....花都被燻臭了)

準備大喀心愛的零食的時候

吃完零食還要握手致意, 實在很不願意的時候

累累~回到愛的小窩瞇瞇的時候


嗨~~
我是小luffy
這是我6歲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