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的事有很多
最近的
就是陪我們走紅地毯
都說好要由啟銘哥哥抱著你走(我拿捧花ㄚ~傻瓜)
你不聽話!!

淑慧阿姨說:
往生,往生,另一個生命的歷程,是開始,非結束~~

原來
我們平常會說的"往生"
就是往生命的另一個歷程

佛家都說我們眼睛看到的是肉身~是皮囊
靈魂只是借個軀體使用
往生
就是把肉身放下而已
靈魂
還有任務

我知道
我也明白

但是
這快13年來

你用那可愛的小圓身
在我們身邊停留著圍繞著
並用那可愛的笑容
融化我們的心

毛茸茸的小身體
在我們身上耍賴著撒嬌
輕快的腳步伴隨鈴鐺在我們四週環繞著

怎麼
你把人的心
牽著走的力量如此的大?

我知道總有一天
我們將會失去你
可我沒想到
是在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時
你不奉陪了

昨天
是二姨的生日
少了你
本來沒在慶祝的生日
更覺需要你

現在的二姨
失去卡卡你
還要堅強地擦乾眼淚寫帖子
採購結婚用品
安排婚禮幫忙人員
訂租車+確定到席人員
房間正要裝潢
忙的不可開交

我真的覺得
你知道我會哭不停
所以挑此時
讓我卯起來忙到要節哀(真的是節哀)
只能在開車時放聲大哭
下車前擦乾眼淚繼續忙

你會知道嗎?
這是叫一個人
比去死還痛苦

因為
難過要立刻停止
該開心卻沒心情

如果
不是啟銘哥哥陪著二姨
不斷地擦拭我的淚水
緊緊地抱著軟弱的我
跟我一起哭著顫抖想念你
我該怎麼辦???

我在車上
我在路上
我在床上

當我張開眼的每一秒
想的都是你

謝謝你陪我
也謝謝你容忍我
更謝謝你那麼愛我
謝謝三姨
在13 年前把你帶給我

我可愛的約克夏
卡卡~




無名是因你而開的
還要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