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想投機ㄚ!卡卡
上回中元節
回老家時
趴在我ㄚ嬤腿上等吃吃
等我發現時
牠已經吃了肉絲(很鹹的肉絲)
被我搶過來時
眼神哀怨


隔天
全身又紅又腫
又是充水狀的腫
還一直抓癢
挖勒~~

送大姨回家時
拿了冰敷枕給卡卡
回程車上就幫牠一直敷著
隔天竟消了許多
接近晚間時就全消了



老娘我心臟越來越強了
以前一定很慌
現在竟然可以撐到隔天還不上醫院
其實是邊觀察它有消了也比較放心
加上醫生說過:皮膚診不是急性毛病~只要不去抓傷都還好
而且牠老吃藥吃藥的
也不太好
沒想到這次自己消了

但是
隔一星期
當我吃完黃源興的"縣餅"
留下一些屑屑
把那些給久候在旁的卡卡舔完

隔天牠又.....

所以我說:不要想投機ㄚ!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