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拍的
很大件吼
噯呀
原來看起來變瘦
不是很難的事ㄚ

穿大件一點
穿黑的
穿直條紋的
瘦瘦瘦~有夠瘦


跟賣家說明欲改尺寸後
寄給賣家改
還是有點大
再寄一次
畫上線並再通電話
結果

看不出來?
好!再來







有啦有啦
脖子出現了

感謝三姨的愛心
雖然我說:不用吧?!還要穿禮服?
但是改好後
是給它有帥啦
謝啦謝啦!!




題外話
上面這張
小卡的左眼裡瘀血一塊
挖勒
還沒看過眼睛裡瘀血的
嚇死輪

偏偏又在4/1那天
因為有事回鄉下老家
突然發現小卡的眼睛有團血
接下來是連四天假
觀察觀察地
竟越來越大片

而且不停流淚水
眼白全是紅絲
真令我納悶!!


經過醫師說明是"撞到"
會擴大再變小然後自行吸收
因為在眼睛
痊癒時間較慢
讓我連打針及藥水都不用就回家了
ㄚ可是我是很會操煩的人內
尤其不明就裡或原因
加上恢復慢
會搞得我心慌慌

隔了一天
還是跑去雙十
沈醫師給牠打了止血針
再給藥兼不含類固醇眼藥水(類固醇會影響凝血)
他的說法跟廖醫師一樣
眼睛會好的比較慢~~


但是
心頭就定多了
倒也不是一定要花錢
或打針吃藥才安心

如果能提供我方法可以對卡卡的傷口做些甚麼
都比我眼巴巴地每天心疼來的好
總是有可以幫上忙的嘛
對吧

下面是2011-04-08拍的
距發現時已隔一星期
看著瘀血越來越大
我的不安也越來越擴大







幸好藥吃完了
瘀血有從中間淡掉了
算算時間
已21天了
都比醫師預估的久
我猜是因為老犬吧
代謝差
恢復也慢
沒關係!
卡卡你會好的



接下來咱們也來看看luffy的禮服


小菲的狗奴才"魯媽"
一收到衣服就趕快給菲菲穿上
領結也拿出來打
完全不用改耶!!



菲醬討厭拍照
一直抬下巴...
這個粉色領結是卡卡的(我挑的~~娘吧?!)


這個領結就是小魯菲自己的
魯媽挑的
更娘吧!!


S號以及L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