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卡
已經邁入老年了


我們換過好幾家獸醫院
除了因為搬家
也是因為想聽聽其他醫生說法
已及網路跟友人的介紹
反正
大概來來去去有十家獸醫院了吧

現在
我想請大家推薦一下
有24hr的獸醫院

這個很重要
尤其是假日有服務的醫生
因為我家卡醬很會挑時間!!


現在我們住土城
只要是北縣市都OK


還有還有ㄚ
這老卡卡
最近鼻子(只有一孔)
老是會吹泡泡
滴鼻水
(我都有注意牠的適溫)
重點是
一打起噴嚏來
是連續性的七八下
這是以前不曾有的
飼主我呢~不知是心裡作祟還是眼睛有問題
我看牠那孔鼻子
真的比較小


我請教過獸醫
他的說法是"氣溫的改變會這樣"
也就是空氣忽然變冷時是會這樣


我可以懷疑吧?!
因為天氣熱時
牠還是連打噴嚏


再請教另一位獸醫
他說"畢竟是老狗~惡性腫瘤的可能性也要考慮!

光是X光並不夠,可以到台大獸醫做磁核共振~約兩萬"
軟腳~~~

誰來救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