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再到元氣中醫已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MC還沒來

但正在服用西藥催經

第二次11/10(二)去時

已經吃完六天份催經藥又休息了4天還是沒來

 

洪曉嵐醫生說

她這次開的藥比較苦一點

MC來會比較順,排得比較乾淨

 

果不出其然

11/14MC來時量還好

可是接下來的幾天量多到.....

是我有MC以來最多的一次吧?!

 

因為一直以來MC都來兩三天

第一天跟第三天根本只要護墊即可

我已經忘記我初經來後的量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至少20年沒有一次用過這麼多衛生棉了

 

真的很誇張

而且還一直排血塊出來

大概一兩小時要換一次

每次都溢出來

 

每次一片的量

都比我以往MC來時三天的份量還多

 

真的不誇張

截至11/17(二)門診時已經四天了

我還趕快再去買衛生棉

而且是加長型的............

 

洪醫師聽了笑一笑說:很好啊!內膜剝落得乾淨一點..

老大馬上插話:就像重生一樣

洪醫師聽了又笑:對~

..................................................................

之所以會到元氣中醫

是因為老大女同事月事曾不順

去給洪醫師調理

後來不但順了,也不會經痛

現在還懷孕了(這跟那個有沒有關係我不知道)

 

她把資訊給老大

老大帶我去看

 

因為之前去達生中醫看巫水生醫師時

每次去都要好幾千元

所以第一次門診時特地去領了點錢

結果

是看健保的......

 

拿一星期的藥190

目前看了三次也才570-

 

天哪~~

 

我第一次去達生中醫時

三星期的藥5000多(含2500柔蘭丸一罐)

平均一星期的藥也要900多

結果我MC立馬沒來...

接著幾次又量越來越少

可老醫師卻說我越來越好

可知我急死了~~

雖然還不知道洪醫師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但我MC一比(元氣對照達生)

立馬見真章

信心都給加強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