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82號
電話:(07)229-7563
時間:1100-1400  1700-2200(假日1630-2200)

湯居?
老大說要去吃湯居時
我:怎麼像是要洗溫泉?
我想到了北投山上的溫泉,~湯瀨啦!川湯啦!

ㄚ怎會跑到苓雅區吃飯呢?
當然又是網路上推薦的
去時好怕又撲空(嘿~我們常興沖沖去,結果~關門大吉了?)
也很怕是地雷(好不好吃真的是因人而異,我們嘴太挑了是嗎??)




因為很餓
等了一會才入座
立馬開始煮
才發現還沒調醬
真的很餓ㄚ




幾乎是快吃完了
才想到要拍照
這家我出乎意料地驚喜
c/p值很高(經濟鍋才169!重點是東西很多~多多?老大吃的很撐那種多...)
服務很優(明明忙得要死,服務人員還是很有禮貌,又帶著笑臉)
還有好喝的飲料(我們只喝酸梅汁,清爽卻不失酸梅味,正確說法應是說烏梅汁吧?)
還有冰淇淋(小美的喔!雖然給他很甜...)
我有注意到沙茶醬多了一股香氣,我猜是加花生粉啦~我很喜歡沙茶加花生粉!!








我們點的是羊肉
羊肉片略帶厚度,是剛剛好的厚度
太薄會沒口感,太厚會太有口感(繞口令是嗎??)
總之~
我們倆一致喜歡他家肉的厚度




另外點了年糕一份
後來才看到原本拼盤裡就附有一塊
是厚厚的一塊ㄟ
但那盤40單點的年糕來時
我也嚇了一跳


大塊又厚又好多塊
跟韓國年糕一條條的不一樣喔
但是這種沒有韓國年糕耐煮
熟了就得快吃掉
因為實在吃太飽
把單點的年糕剩下5塊帶回來

(有勤儉持家喔~宣傳一下^^)

我選的烏龍麵
看起來很普通
但煮一下子撈起來
發現是有彈性的耶
不要懷疑~
我吃太多家都是死板板的麵條
這家有驚喜到我


蝦蝦也有新鮮喔~
吃下來
只有鍋裡的玉米被我們嫌棄
看似粒粒飽滿
吃起來卻柴而不甜
但比起多項優點
這種沒吃到甜玉米的機率
實在不足掛齒(這樣用成語很怪,哈哈)




對了
老大另點了鍋底"泡菜"
是用吃牛排時裝醬的容器盛裝的
有辣
但對酸度有要求的人來說會覺得可惜喔
可是我剛好喜歡這味ㄟ

雖然是遠了些
其實開車也不到20分鐘吧
但總比在走路就到的博愛路上那家好多了
有吃到湯居
很開心
因為真好吃!!

要走時在門口照一下相
因為正在下大雨
所以縮在走道上
沒法全部入鏡




拍拍照是為了寫文章交代用
沒圖沒真相ㄚ

報告完畢!!




 
9/4ps.
去後沒幾天,又在星期天去了一次
這次也是煮了先(因為又太餓ㄚ....)
突然想到..拍照!
又是不全的圖
哈><

豬肉~



羊肉~

ㄜ....
菜盤

 
 




arrow
arrow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