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86號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86號」在地圖上的位置
【電話】(07) 2616787
【營業時間】03:00 ~ 11:00
興隆居
聽起來像是三級古蹟的名字ㄚ
對吧?!
旁邊是來來中式早餐耶(是左營那家的分店嗎?)
另一家分店在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25號
叫元興居
  高雄中式傳統早點第一品牌興隆居,近五十六年的好味道,陪伴你成長。而”興隆居復興店”在新的經營理念下,為展現不同時代風貌,即日起正式更名為元興居
    元興居~「元」代表創新,「興」代表傳承。
    元興居為符合現代人對早餐快速、健康、美味的需求,本店特別推出「中式套餐精選」、「中式早餐便利送」等服務。同時,透過「網路宅配」的方式,將實體店舖的好味道,傳遞給住在遠方的您。
 元興居傳承興隆居的傳統手藝,保有您熟悉的舊滋味。融合傳統創新,讓我們更貼近您的心意,因為幸福的早餐就在.元興居

 
今天端午節
星期三
卡在中間的假期
還是別回去好了



昨晚搜尋"高雄早餐"
不少人的部落格都寫著興隆居
這次我們可不在左營找了
其實假日從新左營開車過去頂快的
應該不到10分鐘
排除papago帶我們繞遠路
(它要我們避開六合夜市...但早上沒有夜市勒)
真的不用十分鐘

因為假日晚起
我們的早餐落在快十點
湯包排隊人潮不多

排到我時正好一籠剛賣完
等不到一分鐘又上一籠
上圖正是湯包蒸浴中

傳說中的湯包冒著煙
兩個!!

工作人員好多勒

蛋餅...
有網友說皮好吃
美食觀是主觀的
我只能說~普通勒..

我們兩人的早餐:
湯包*2,蛋餅,燒餅夾半根油條,鹹豆漿共108-

這個辣醬很香有鹹
我說辣,老大說不辣

這個醬有辣,酸酸帶點甜甜

秀一下餡

加了兩種辣
看見包子左下角的湯汁了嗎
太誇張了
吃的時候猛滴

有二樓
裡面有放冷氣
不會熱但也沒冷
因為半開放空間嘛!

老大問我跟寬來順比怎麼樣?
我說:沒辦法比,因為差沒多少
反正我們是來朝聖的
只要不是地雷都好


在去興隆居的路上
我們先去了麥當勞
嘿嘿!有停車位耶
但是進去沒座位

轉往下個麥當勞
(博愛路上麥當勞真多)
老大路邊找到車位的同時
我給了電話:還是沒座位
於是驅車前往興隆居

高雄的麥當勞很有趣
會有附停車的
有的需要消費300
向櫃檯出示發票索取代幣就可以開走

外面看很大
裡面卻一層樓而已
找座位很麻煩

在台北
停車不方便(得來速很好用)
但大多會有兩層至三層

看麥當勞就知道北高在土地跟室內空間使用差別
我光看高雄門面用的很豪邁
室內空間卻只有一樓
不禁覺得可惜
可見我們多可憐
一心只想往上疊點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ka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